嫦回伽看看.

我是伽罗的舔狗😍🤤

我和月神那些事(伽娥)

  “伽罗?”“伽罗!”花木兰四处找不到伽罗的影子。奇怪了,人呢?她突然想到了什么,飞奔到守卫军藏书阁。

  “伽罗!伽罗!”见敲门没人回应,她便一脚踹开了大门。阳光照进屋子,屋内的书散落一地,桌子上堆的是满满当当。

  木兰看着这满地狼藉,不禁感慨道:“嚯,这伽罗看起书来是真不要命啊!”

  伽罗从桌子上猛地抬起头,揉了揉惺忪的双眼,打了个哈欠:“哈——抱歉啊,把你这弄得这么乱。”

  木兰艰难地在书海中行走,向伽罗靠近:“没事没事,我到时候让铠来理一下就行了。”

  她随手从书堆里捡起一本书,“《高冷月神爱上我》?你还看这?”木兰挑着眉问道。

  伽罗伸了个懒腰,从椅子上站起来,“也不知道哪个没脑子的人写的,还月神爱上我,毁坏月神名声。”说罢,她便倚靠在桌子边上皱起了眉头。

  “嗯,是个有脑子的人写的,你看。”花木兰将书递给伽罗,并指了指上面的作者名字——千窟的伽…

  伽罗一把将书扔掉“啊呀,不说这个了,你找我干什么?”木兰看了眼消失在书海中的《高冷月神爱上我》,轻哼了一声:“有人找你,好像是千窟来的。”

  “噢~千窟啊,等一下!千窟!完了完了…”伽罗手忙脚乱地收拾起了东西,并且理了理自己的头发。

  “啥呀你就完了完了的?”“哎呀,过两天就是月神节了,我最近一直在查关于那些梦的资料,都把这么重要的事给忘了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喂——伽罗来了!”木兰向不远处的人招手道。那人转过身,一袭蓝衣,一头黑发(具体就是如梦令的海报🙁)

  伽罗看着眼前的人,一种莫名的熟悉感涌上心头,那人的模样好像与她梦中之人的形象有些对的上…

  “那个…请问你是哪位?我在千窟好像没见过你啊?”伽罗挠着头询问道。

  嫦娥:果然还是被消除记忆了吗?不过有月神印记在,你迟早都会想起来的,你终究还会是我的。随后她开口道:“我是之前被你救过一命的,来看看你”“哦~这样啊,我们先回千窟吧,我还要操办月神节。最近实在忙不过来,叙旧之类的过会儿说吧。”

  “那个木兰啊,我们先回去啦,有空记得来千窟玩啊——”伽罗骑上马,载着嫦娥回到了千窟。

  “对了,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?”伽罗将马牵回马厩。“叫我嫦娥就行了”“行,那我带你参观一下千窟吧,好像不需要我 他们就能把月神节的事情给操办好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时间很快来到了晚上,带嫦娥参观了一整天的伽罗也累了,洗完澡便坐到床上,往自己锁骨上涂了点东西。

  嫦娥也洗完澡了,因为没有合适的衣服,她便穿了件伽罗的睡衣。伽罗此时已经躺下了,但没有睡着。

  嫦娥钻进被窝,从身后抱了伽罗,双手环住了她的腰“阿伽…我真的好想你啊…”嫦娥将下巴往伽罗的肩膀上蹭了蹭,贪婪地闻着伽罗身上的味道。

  !伽罗猛然间将眼睁开,锁骨隐约传来一阵刺痛感

  “嘶—”伽罗没忍住发出了声音。“怎么了?”嫦娥关切地询问道。“没…没事”嘴上虽是这么说,但她的眉头轻轻皱起,好像在试图回忆某些事情,她将手按在锁骨处,显得有些痛苦。

  她再也忍不住疼痛,从床上坐起,但她的手却从没离开锁骨。“怎么了?需要我帮你看看吗?”嫦娥忐忑不安地看着伽罗痛苦的样子,心底却有了一丝后悔。

  “不,不用…”未等伽罗说完话,嫦娥早已将伽罗的衣服扒开,脸上却露出了惊愕之意“印记呢?月神印记呢?!你的印记也被他们一并清除了吗?!”嫦娥焦急地问道。

  “月神印记?你怎么知道我锁骨的地方有个印记?而且为什么这个印记叫月神印记?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说!”伽罗步步紧逼,她坐在了嫦娥身上,将嫦娥的双手摁在墙上。

  伽罗的手修长干净,骨节分明,看着赏心悦目,白白净净的又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。可就是这样一双手力气却是那样大,嫦娥在伽罗的身下动弹不得,她越挣扎,伽罗就按的越紧。

  “我…不知道,你放开我”嫦娥挣扎着,双眼看着伽罗。“你先跟我解释一下我的印记是怎么回事”身上之人的语气是平缓了下来,但双手却没有放开之意。

  “伽罗…痛…”二人四目相对,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温热和暧昧。

  伽罗似乎是回忆起了什么,将嫦娥的双手放下,低下头“抱…抱歉,是我太过于激动了,对不起吓到你了…”嫦娥附上伽罗的脸,看着伽罗这副委屈的样子,好像刚才被“欺负”的是她。

  “好啦好啦,没事的,你只是不记得之前的事情想要回忆起来罢了,这并不是你的错”伽罗抬起头,与嫦娥的双眼再次对上,“虽然我不记得你是谁,但是你身上好像有一种熟悉的感觉.印记是我涂了些东西遮住的,因为它最近在发光”说着,伽罗用手在锁骨上擦了一下,一道微弱的小光芒从她锁骨处发出.

  嫦娥只是将手在她锁骨上轻轻一点,那印记便不再发光了,“好了,睡吧”

  伽罗睡后,嫦娥在她耳边轻声说到:“你明天就会想起一切的”

  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